✿夜•蒲✿

点这里!点这里!ʕ•̀ω•́ʔ✧

个人喜欢看动画和小说, 現在比較喜歡陰陽師、凹凸世界、犬夜叉等等。

我應該算得上是杂食,乙女向、bl 什么的我都会吃。cp的话...现在第一喜欢关于帕总的cp!其次是全部cp。(ㆁωㆁ*)

p.s: 超级喜欢帕洛斯! 他是我老公!(*゚∀゚)

顺带一提我只会在星期六和日更新哟~OuO

【凹凸向】点文,不管是(乙女向或是bl都大丈夫!)ʕ•̀ω•́ʔ✧

突然想起来我好像突破了60位粉丝...(・ิω・ิ)

于是就决定来点文了啦~(*´ω`*)

其实50的时候想弄的,可是回来看到的时候已经过了~:-)

就决定100啦~ 不过感觉好像有些痴心妄想,所以就决定现在啦~(ㆁωㆁ*)

点文时间就是今天到明天!明天我就写 ❲ 一个 ❳ 出来~ʕ•ٹ•ʔ

要点出你想看的人物哟~ 不然的话我不知道要写谁...QwQ

例子:

               bl,题目,人物: 金幻、佩帕、XXXX

      乙女向,题目,人物:格瑞、雷狮、卡米尔、XXxx

只要不是太难的我都OK啦~(^_^)v

人物的话, 我尽量写得不是太ooc吧....(。ŏ﹏ŏ)

嗯..尽力...(´;ω;`)

啦~啦~啦~ 感谢看到现在的你!(•ө•)♡

评论(2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