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蒲✿

点这里!点这里!ʕ•̀ω•́ʔ✧

个人喜欢看动画和小说, 現在比較喜歡陰陽師、凹凸世界、犬夜叉等等。

我應該算得上是杂食,乙女向、bl 什么的我都会吃。cp的话...现在第一喜欢关于帕总的cp!其次是全部cp。(ㆁωㆁ*)

p.s: 超级喜欢帕洛斯! 他是我老公!(*゚∀゚)

顺带一提我只会在星期六和日更新哟~OuO

【凹凸(穿越文,乙女向)】来!小子们叫我一声星姐!❲ 02 ❳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ϖ`●)

•不苏! 慢热型!OvO

•cp的话.....你猜~OuO

•穿越的时候是 ❲ 金前往大赛开始 ❳  的12年前!ʕ•ٹ•ʔ

• 具体的情况请看前前一章!(^^)/

• 以上接受的了的话请往下看~(^^♪

❲ 02 ❳. 妈妈我想回家....QoQ

『啧...刚才跑着没发现,现在身体放鬆下来,那些烧伤火辣辣的,真TMD疼啊。 早知道刚才应该问他拿到药膏才走人,真亏...(一へ一)还不知道这个人造的森林里是不是真的安全啊 ~万一有野兽的话,咋办.... 所以说那些有钱人没事弄那么大的森林干啥! 有钱了不起呀 !?真喵的麻烦!(#・皿・) 凸....不过穿越这种事竟然会在我身上发生,挺好玩的~ 不知道是穿到了哪个世界呢?网王?不可能!猎人?pass!犬夜叉? 绝对不可能!宠物小精灵?不是!』

梁星就这样一边走,一边想。由于女主在脑里进行着白日梦,所以没有注意到后面10米外一棵树上面挂着的小木牌: 前方危险重地,有野兽出没,闲杂人物和狗请不要随便进入....雷王星太子上

『........啊~不想了!累死了!估计还没有过15分钟吧,要不趁现在天还没黑,睡个觉?可是伤咋办?........啊啊啊啊!烦死了! 休息一下再说!٩(๑`^´๑)۶』

于是梁星就随便找一棵看起来地面好像没有昆虫的树, 就靠着闭眼休息了.....大约过了四十几分钟后, 才慢慢的睡着.....

在梦(?)里...

『嗯?...这个小孩的眼睛好漂亮啊。.... 蓝色的.....』

-------------------------------- 我是天亮了的分割线----------------------------------


『啊...........虽然我看过一些玛丽苏小说,可是这种一醒来就发现被人救了还帮你清理伤口放在床上休息,哦不对! 这不是床是一块挺旧的布。这种恋爱小说才会出现的情况下, 我相信不管是谁都会觉得还在做梦的吧...可是.....』

「........0_0」

『行了, 这位小朋友, 我已经看见你不断瞄向我的视线了, 所以不用再装不在意的样子了, 虽然你的神情装得很像, 可是你的眼睛出卖了你的想法。→w→』

「你好! 是你帮我清理伤口的吧!谢谢你~(・∀・)」

『不过这个小孩是...幼年版的卡卡吗?0.0 原来如此是到了凹凸世界啊~ 真幸运......个屁啊!!! 我还没有看完第1季呢!!! 只看了头几集和全部有雷狮海盗团出现的片段而已!第2季也只看了一点!我都不了解剧情!叫我怎样抱大腿呀!!!(=皿=#)』

「...........」

「...那个? 总之先谢谢你帮我清理伤口!那么请问你有没有看见我的黑色袋子? 我记得我是挂在身上的。0.0」

「.....你是来杀我的吗?」

「...啊?OoO 」

作者的话:

没有人支持好伤心..QwQ

可是我绝对不会弃的!!!ʕ•̀ω•́ʔ✧

而关于卡卡为什么会说这种话.....

下一章就会说原因的啦~ 所以就慢慢等到星期六吧~(^^♪

话说回来有人猜小黑洞真的是吓死我了...OwO 

评论(1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