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蒲✿

点这里!点这里!ʕ•̀ω•́ʔ✧

个人喜欢看动画和小说, 現在比較喜歡陰陽師、凹凸世界、犬夜叉等等。

我應該算得上是杂食,乙女向、bl 什么的我都会吃。cp的话...现在第一喜欢关于帕总的cp!其次是全部cp。(ㆁωㆁ*)

p.s: 超级喜欢帕洛斯! 他是我老公!(*゚∀゚)

顺带一提我只会在星期六和日更新哟~OuO

【凹凸(穿越文,乙女向)】来!小子们叫我一声星姐!❲ 04 ❳卡米尔番外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ϖ`●)


•不苏! 慢热型!OvO


•cp的话.....你猜~OuO


•穿越的时候是 ❲ 金前往大赛开始 ❳  的12年前!ʕ•ٹ•ʔ


• 具体的情况请看第 ❲ 0 ❳ 章!(^^)/


• 以上接受的了的话请往下看~(^^♪


❲ 卡米尔视角 ❳


昨天想出来找果实吃的...


找不到食物,却找到了一个人。


她手、腰和腿上有一点烧伤,衣服也有烧焦的痕迹。


.......


我想了很久才决定要救她。因为如果她在这里死了的话,雷王星太子是不管我说什么,绝对会说我是一个灾星,借这个机会把我给杀了,虽然我现在已经跟灾星的处境差不多。


可是.....


那些人偏要我死!我就偏不让他们如愿!


.........


不过要怎样把她拉进我的屋里呢?


嗯......


还是把她扯过去好了,不过先给她吃一些安眠的草,不然的话醒了绝对很烦....


(于是卡卡就把梁星一路扯到了屋里,过程中用了三片大叶子放在梁星身体下面,阻止了很多磨擦力才没有消耗过多的体力....不然的话3岁卡卡怎么拉得起46kg的我呢~(^^♪)


❲ 在卡卡的小木屋里 ❳


啊,好重啊,这人是头猪吗?....


嗯...先简单处理了一些伤口然后睡觉算了,好累。


嗯?这个是...她的袋子吗?


........


打开看一下有没有食物或钱吧,反正我也救了她。


......


这些是....什么东西?


怎么只有两个长方形黑色的版和一条白色长长的绳子啊?


这版......可以吃吗?(咬)


.......


好硬....


❲ 到了第二天早上 ❳


怎么还没有醒啊?已经到早上了。


.......


是安眠草放太多了吗?


啊,醒了。


啊,看向我了。


怎么办,要跟她说话吗?


「你好!是你帮我清理伤口的吧!谢谢你~(・∀・) 」


「.........」这个人...竟然跟我说谢谢?是不知道我的身份吗?还是说....


「...那个? 总之先谢谢你帮我清理伤口!那么请问你有没有看见我的黑色袋子? 我记得我是挂在身上的。0.0」


「.....你是来杀我的吗?」先确认一下吧,如果是的话...


「...啊?OoO 」


「你是来杀我的吗?」装作没听见?


「我不是来杀你的啦~ 话说回来我为什么要杀你啊?( ・ิw・ิ)」


「那你来这里是干什么的?」这里可是雷皇家族的私人土地,一般人可是不可能进得来。


「如果我跟你说我是迷路迷到这里来你信吗?OwO」


「......不信。」傻子才会迷路到这里来。


「唉!!!为什么?Σ(゚Д゚) 」


「...........(盯~)0_0」这人就是个傻的吧?


「你可不可以不要用那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啊?QwQ 话说回来我的包呢?( ・ิω・ิ)」


「...........你的后面。」嗯...看起来应该就是一个笨蛋。


「哦?谢了~ 唉? 你翻过来看啦?」


「.... 那又怎么样?」等一下你会生气吗...


「嗯~~~没什么, 只要没有不见东西就可以了~(๑´ڡ`๑)」


「... 你不生气的吗? 我可是弄脏了你的包。」竟然...没有打我...


「哈? 为啥要生气啊?脏了的话可以洗啊, 又不是洗不了 ~0.0」


「..... 你不知道我是谁吗?」果然是不知道我的身份才这样对我吧...


「知道啊!雷王星皇族私生子嘛~(^_^)」


「......O_O」 竟然..知道也..没有生气...


「喂!你吃完惊没有啊?OwO对了!我叫梁星哟~ 你的名字叫什么?:D 」


「.....卡米尔(小声)」良心?好奇怪的名字...


「啥?」


「 我叫卡米尔。」


「卡米尔?」


「嗯。」


「哈哈! 这个名字挺好听的~ 好像一位神的名字哦。OuO 」


「神?」神的名字...我的名字怎么可能会像神的名字啊....


「嗯嗯嗯! 具体是哪一个我忘记了~(ーvー)」


「.... 你是有失忆症吗?」


「唉!你怎么知道? 不过我是轻微的,不算太严重~OwO」


「 迷路都可以迷到这里来, 连神的名字都可以忘记,不是个 笨蛋就是个傻的...」


「 喂喂喂!你别这样说!我可是大过你的!!(︶^︶)」


「......我出去了你在这里等着。」果然就是一个傻的。


「啊?你要出去干什么?0.0」


「 偷药。」


「 那我跟你一起去! 看你的样子,肯定平时被人欺负多了!如果在路上被人欺负了那就由我来保护你! 你就先走吧!放心,我战斗力很强的!( ・`w・´) v」


「不可以,我可不想有一个伤者还是女的来保护我。」啧,女的能有什么用而且还是有伤的。


「没关係了啦~ 这点小伤对我来说不成问题, 而且平时也没有人把我当成女的来看。(^^♪」


「....不行就是不行, 我可不需要一个拖我后腿的人。」有女人会这样说自己吗...那些只会哭和装模作样女人不是只会依靠有后山的人吗...


「 ......真的不可以吗?」


「不可以。」啧,好烦,别在那里继续装了...


「...........嗯...那好吧, 我就在这里等着你, 要快点回来!谁欺负你了,跟姐说!88~OuO」


「嗯.....(出门)」谁是你弟弟啊...我只有大哥一个人...


............


啊...早知道就应该带她出来...


「咬啊啊~这不是那个雷王星家的私生子吗~」


「呵呵~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你不是雷王星家的羞耻吗?还在这里走来走去~」


「别这样说吗~好歹人家也是雷王家的人啊?只不是私生子而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又来了,快点回去吧....


「喂!你竟然无视本少爷!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路人甲)家族!能跟本少爷说话可是你的最高荣耀!」


「呵呵~这么没教养~果然需要一些教训~你说呢?少爷」


「....哈!给我给他一点颜色看看!」


啊...果然又变成这样了...


嘶!好痛啊!大哥看见又会生气吧....


「卡米尔!!!」


啊,她竟然到这里来了,是趁这个机会来杀我的吗?


「给老娘滚开!!!你们这些乳臭未乾的小子!」


咦?她打了皇族,不怕死的吗?


「啊!你这个无礼的下人!你知道本少爷是谁吗?我可是!」


「我只知道你们只是一个只会以多欺少,乳臭未乾,连毛都没有长齐,没有教养,智商是北七程度的臭少子而且。(背站在卡卡面前)」


「你你你你你!」


「你啥你啊?是不是精神病犯了啊?啧啧啧~现在的小屁孩真的是~」


「少爷!她只是一个女人而且只是一个人!我们可以打得过她!」


「哼!给我上!用力打她!最好打死她!」


「咬哟喂啊~我好怕啊~(打中其中一个冲上来的肚子然后用脚踢过去)」


「啪!」


啊...吐了。好噁心啊...


「啊!」


「我去你MB!别以为我是个女的就可以欺负了,老娘分分钟可以打到你叫我妈妈!(冲上去用拳头打另外一个人的头然后开始虐菜)」


嗯....果然不像一个女人。


「你这个无礼的下人给我安静!」


「不好意思~我不是卡米尔的下人哟~」


「那你是谁啊!那么护着他!他可是私生子!你又不是他的谁!」


「咦...我..我..我是他..」


「哈!说不出来了吧!其实你只是想扮一下英雄而且!对吧!」


「她是我姐。」嘛...玩一下他吧,挺有趣的。


「对对对!卡米尔是我的弟弟!....嗯?..等等你刚才说啥?风太大我没听清。(?_?) 」


「她是我姐。」果然反应很有趣...


「我...」


「胡说!你们两个一点也不...像?」


「哈哈哈哈哈!怎么样!打脸了吧!」


「你们!哼!给我记住!喂!你们这些癈物给我起来!走了!」


「啊!!哦哦!好的少爷!」


哼,这个样子真像败家犬啊。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