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蒲✿

点这里!点这里!ʕ•̀ω•́ʔ✧

个人喜欢看动画和小说, 現在比較喜歡陰陽師、凹凸世界、犬夜叉等等。

我應該算得上是杂食,乙女向、bl 什么的我都会吃。cp的话...现在第一喜欢关于帕总的cp!其次是全部cp。(ㆁωㆁ*)

p.s: 超级喜欢帕洛斯! 他是我老公!(*゚∀゚)

顺带一提我只会在星期六和日更新哟~OuO

【瑞金】结婚后的100题问...(上)

•现代paro,律师瑞x家庭主妇金。

•ooc吧...(@_@)

•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  @云迹莫留 你点的文哟~ 请签收!(^^♪

•以上接受的了的话,就往下看吧~ :D

云迹莫留:欢迎收看凹凸电视台!我是这期的记者,云迹莫留。(・∀・)今天,我们将会有幸采访到两个大人物的婚后生活....

云迹莫留:他们!就是金融界着名的....烈斩律师,格瑞!和他前工作也是着名律师但现在是格瑞夫人,金!来! 掌声有请~(^_^)/

(两人进场)

金:大家好啊!我是金!这是我的发..唉..男朋友格瑞!

格瑞:下午好,我是格瑞。

云迹莫留:嗯,感谢两位愿意来意受我们的访问!请坐!

云迹莫留:那么请问两位知道今天来这里是做什么的吗?

金:唉?不是接受婚后生活的访问吗?0.0

格瑞:.......

云迹莫留:呵呵~ 当然不是那么简单啦!这次我们访问完后, 将会根据“ 观众 ”的反应,来决定最后两位的惩罚或者是奖励~(ㆁωㆁ*)

金:啊... 感觉好像有点可怕...

格瑞:别怕,有我在。

金:嗯!只要跟格瑞在一起! 就没什么好怕了!

云迹莫留:....(这狗粮真的是有够让人措手不及的....)

云迹莫留 :那么!我们就开始婚后的100题目! 题目有些会包含r18, 请成年人注意还没有成年的小朋友不要观看!

(蹦!!吧!!!)

金:啊? 刚才怎么了?地震了吗?

云迹莫留:没事!没事!就是观众团发生了一点事情... 真的只是一点哟!

格瑞:.........

云迹莫留:咳咳! 那就让我们开始吧!婚后100题目!

【Q1.请问两人在H的时候有玩过什么play吗?】

金:唉!!! 一上来就是那么劲爆吗!!!!(脸红)

格瑞:..... 拒绝回答。

云迹莫留 :不 ~ 行! 必须要回答! 不然的话会有超级恐怖的 大惩罚哟~(ㆁωㆁ*)再说,全世界的人都期待你们的回答哟~金, 你希望他们失望吗?

金:唉?那......捆绑算吗?(小声and脸红到不能在红了)

格瑞:.....(耳朵有微红)

云迹莫留 :.......( 我去!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格瑞!!!)

云迹莫留 : 请问还有吗?

金:...没有了,格瑞很疼我的。

云迹莫留 :嗯... 看得出来。那就开始第2个问题!

【Q2.请问两人一个星期内会H多少次?】

金:啊! 怎么又是这种问题啊?!

格瑞:.......( 眼中透露着不满)

云迹莫留 :呵呵~因为是100道问题吗~ 所以各种各样的都有啊!(^^♪

金:嗯... 好像才一个月几次吧...因为格瑞平时很忙的。(脸红)

云迹莫留 :唉!!! 那么少吗?!

格瑞: ....你再说多余的话我们就走了。

云迹莫留 :别!大佬请留步!下一题!快点!

【Q3. 知道对方的爱好吗? 请说出一个。】

金:呼... 总算有一个正常点的了。格瑞的爱好是练习剑术。

格瑞:喜欢看二次元动画。

云迹莫留 :哇...原来!.. 行了!我不说了! 大佬你请别再看我!QwQ

格瑞:( 收回眼神 )

【Q4. 假期的时候会去哪里度过?】

金:哎... 都是在家里吧,因为格瑞平常很累了, 去旅行的话感觉会更累, 我胆心他身体受不住。

格瑞:.....

云迹莫留 :.......(我好像看到了格瑞骄傲的眼神, 是我的错觉吗?)

【Q5. 有空的时候,在家里会做什么?】

金:嗯.... 如果他也有空的话我就帮他按摩,没有的话,就看动画吧。

格瑞:工作。

云迹莫留 :..... (真的是绝佳好男人啊...)

【Q6.如果有人欺负他,你会做什么?】

格瑞:不会的,我会保护好他。 就算有,那个人3秒后也会下地狱。

金:才不用呢! 我会自己保护自己的!...但如果格瑞被人欺负了,我就揍那个人!揍到他!唉... 满地找牙!嗯!对!

云迹莫留 :.......(哇~ 真是男友力max啊!)

【Q7. 知道对方穿什么内衣吗?】

金:....纯白色的或是纯黑色的。

格瑞:有矢量箭头图案的。

【Q8. 如果对方要求要养宠物的话,你答应吗?为什么?】

金:答应! 只要是格瑞的要求不管是什么都答应!

格瑞:答应,原因同上。

【Q9.有试过反攻吗?】

金:.... 怎么又是这种问题啊...

格瑞:....有,不过失败了。

【Q10.如果他和妈妈掉进水里,你救那一个?】

金: 妈妈。

格瑞:妈妈。

云迹莫留 :啊?为啥?

金:因为格瑞会游泳啊?

格瑞:同上。他水性很高。

云迹莫留 :......( 很好没毛病....)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