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蒲✿

点这里!点这里!ʕ•̀ω•́ʔ✧

个人喜欢看动画和小说, 現在比較喜歡陰陽師、凹凸世界、犬夜叉等等。

我應該算得上是杂食,乙女向、bl 什么的我都会吃。cp的话...现在第一喜欢关于帕总的cp!其次是全部cp。(ㆁωㆁ*)

p.s: 超级喜欢帕洛斯! 他是我老公!(*゚∀゚)

顺带一提我只会在星期六和日更新哟~OuO

【凹凸世界乙女向段子】当你要考试了...(上)

•伪全员向!(内有:嘉嘉、格瑞、银爵、雷狮)


•因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请见谅!❤(ӦvӦ。) 


•欢迎指点,不过请不要駡,求轻喷。(*´ω`*)

  

•文笔有可能小學生,人物也会崩坏。


•以上接受得了的话请往下看。(๑´ڡ`๑)


(这里的测定是你们已经交往了哟~(^^♪)


1.嘉德罗斯


「啧, 渣渣还不赶快温习! 明天要考试了!」


「啊?......废话!我当然已经全部温习好了呀!」


「哼!如果你有一科不合格的话....」


「那天我就操/到你合不上脚。」


2.格瑞


「.....快去温习,明天考试。」


「...我帮你补习, 可是你也要自己努力。」


「来,5×2+500÷2+60×2+19×20-240等于多少? 10秒之内回答。」


「....唉,错了。」


「别急,慢慢来吧。」


3.银爵


「去温习吧,明天考试了。」


「嗯...可以,我和你一起去温习。」


「嗯?合格的话有没有奖励?」


「....你想要上次那个缅因猫?」


「可以不过.......」


「 你不是有我了吗?」


4.雷狮


「好啦~如果夫人在继续玩手机的话,明天考试就不合格了哟~」


「...可是你也不想留级的吧?啧, 学校的那个午饭真的是难吃死了, 一定要明年才可以出去吃...那个混账丹尼尔...」


「所以快点去温习~ 我可不想明年教室里看不到你这个弱鸡。」


「嗯~?不然的话你现在那么有空...」


「我们来玩一种新的play?」


作者的话:


考试啦~要死啦~没命啦~想哭啦~(ToT)/~~~ 


所以祝各位考试加油! 一定要升级!(^_^)/


顺带一提:格瑞那里有彩蛋哟~OuO


呵呵~(^^♪


评论(16)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