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蒲✿

点这里!点这里!ʕ•̀ω•́ʔ✧

个人喜欢看动画和小说, 現在比較喜歡陰陽師、凹凸世界、犬夜叉等等。

我應該算得上是杂食,乙女向、bl 什么的我都会吃。cp的话...现在第一喜欢关于帕总的cp!其次是全部cp。(ㆁωㆁ*)

p.s: 超级喜欢帕洛斯! 他是我老公!(*゚∀゚)

顺带一提我只会在星期六和日更新哟~OuO

请假...

手機里的零件燒了...

要買一部新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里面二次元男神的美圖!我的陰陽師!我的老公帕總!!!QAQ

所以那章只好用電腦打字...

手脂好疼啊~qwq

而且只能打简单的表情符号...QWQ

因此更完那章我就不更了,等我拿到手機再更吧...

不過放心吧!我不会弃的!ʕ•̀ω•́ʔ✧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