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蒲✿

点这里!点这里!ʕ•̀ω•́ʔ✧

个人喜欢看动画和小说, 現在比較喜歡陰陽師、凹凸世界、犬夜叉等等。

我應該算得上是杂食,乙女向、bl 什么的我都会吃。cp的话...现在第一喜欢关于帕总的cp!其次是全部cp。(ㆁωㆁ*)

p.s: 超级喜欢帕洛斯! 他是我老公!(*゚∀゚)

顺带一提我只会在星期六和日更新哟~OuO

【凹凸(穿越文,乙女向)】来!小子们叫我一声星姐!❲ 07 ❳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ϖ`●)

 

•不苏! 慢热型!OvO

 

•cp的话.....你猜~OuO

 

•穿越的时候是 ❲ 金前往大赛开始 ❳  的12年前!ʕ•ٹ•ʔ

 

• 具体的情况请看第 ❲ 0 ❳ 章!(^^)/

 

• 以上接受的了的话请往下看~(^^♪


 

上集回顾......


上一集説到雷卡兩人深情對望(?)忘記了梁星的存在,而讓我們的女主吃到一大口滿滿的幼年雷卡狗糧。......嘖..真羡慕030



❲ 07 ❳.尊重长辈!听过没有!?


「喂喂喂!感情你两是不是忘了我的存在啊!要深情对望的話也不要在这里呀!等卡卡上好藥你們想再做什麼都可以吧?owo」

「....哼!我和卡米尔的事什麼時候可以輪到一個外人來説啦?」

「可是你也不能放著卡卡的傷不管吧。←_← 」

「..哼!我自有分寸!來吧,跟我走。 」

嗯?剛才是不是稍微有一点停顿啊?0.0

「...梁星,大哥走了。 」

「啊?哦!(追上雷獅) 那我們接下来要去哪里呀?」

「大哥的房間 。」

「哦~话说回来为什么你叫他大哥卻叫我名字啊?明明我比你们两个都大了很多的說。030 」

「切,卡米尔跟你很熟吗?只不过是帮了他一次少往脸上贴金。 」

「哼!任何人看見比自己小的人尊重其他也比自己小的人卻唯獨不尊重最大的自已都會生氣吧!030 」

「.....你是小孩子嗎?你?」

「是又咋滴?反正我還12歳未成年啊~owo」未成年就是任!性!

「你!12歳?」

「...你这个不可能,才不是,你騙我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嗯?←_←我是12歳啊~咋滴? 」

「呵~12歳身高那麼~←w← 」←6歳1.32的某雷

「....呵~高过你不就可以了嗎?#owo 」长得高了不起呀!(#・皿・) 凸

「哈!你好意思跟一個6歲小孩比?(挑眉) 」

「....嘖!要不是手里抱着卡卡的话,我早就打飛你了!」

「來啊來啊!有本事来试一下呀?弱雞~」

「.........」嘖,該說果然是電獅的性格嗎?真的很皮㖩!

「...呵~结果只是只有嘴上說說的弱雞而且呀~哈!連跟6歲小孩打架你都害怕,那你不是弱雞而是蟲子了!哈哈!」

「.........雷獅。」

「嗯?怎麼?要..!!!」


作者的話:


手機里的零件燒了...

要買一部新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里面二次元男神的美圖!我的陰陽師!我的老公帕總!!!QAQ

所以這章只好用電腦打字...

手脂好疼啊~qwq

而且只能打简单的表情符号...QWQ

因此更完這章我就不更了,等我拿到手機再更吧...

不過放心吧!我不会弃的!ʕ•̀ω•́ʔ✧





评论(1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