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蒲✿

点这里!点这里!ʕ•̀ω•́ʔ✧

个人喜欢看动画和小说, 現在比較喜歡陰陽師、凹凸世界、犬夜叉等等。

我應該算得上是杂食,乙女向、bl 什么的我都会吃。cp的话...现在第一喜欢关于帕总的cp!其次是全部cp。(ㆁωㆁ*)

p.s: 超级喜欢帕洛斯! 他是我老公!(*゚∀゚)

顺带一提我只会在星期六和日更新哟~OuO

100粉丝了, 要干什么?('・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00粉了! 好高兴啊!\(≧▽≦)/


感谢一直以来各位小天使的支持、留言、评论、小蓝手和小红心!!!QAQ


所以......


100粉丝了, 到底要干啥?(๑´•.̫ • `๑)


点文的话上次也做过了....


那这次....Q&A ?


还是说其他什么的呀?0.0


我表示~想~不~到~(´;ω;`)


所以留言吧!(ㆁωㆁ*) 给一些想法给我吧!(≧▽≦)


评论(1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