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蒲✿

点这里!点这里!ʕ•̀ω•́ʔ✧

个人喜欢看动画和小说, 現在比較喜歡陰陽師、凹凸世界、犬夜叉等等。

我應該算得上是杂食,乙女向、bl 什么的我都会吃。cp的话...现在第一喜欢关于帕总的cp!其次是全部cp。(ㆁωㆁ*)

p.s: 超级喜欢帕洛斯! 他是我老公!(*゚∀゚)

顺带一提我只会在星期六和日更新哟~OuO

【凹凸(穿越文,乙女向)】来!小子们叫我一声星姐!❲ 06 ❳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ϖ`●)


•不苏! 慢热型!OvO


•cp的话.....你猜~OuO


•穿越的时候是 ❲ 金前往大赛开始 ❳  的12年前!ʕ•ٹ•ʔ


• 具体的情况请看第 ❲ 0 ❳ 章!(^^)/


• 以上接受的了的话请往下看~(^^♪





上集回顾......


「额...把你放在哪里呀?0.0」


哭~~~不能抱卡卡了!!!(´Д⊂ヽ ) 话说回来这里还真的挺脏的...0_0


「不用!你现在放他下来然后就可以走了!」


从后面传来的这个声音....是他!!!





❲ 06 ❳.雷狮你终于出现了! 去吧!精灵球!


少年的样子有几分紧张, 还有一点喘气, 脸蛋也稍微红了一点, 还流了点汗,很明显是快速跑过来的。


「是你!雷大猫!Σ(゚Д゚) 」


「....我才不是雷大猫!!是雷狮!!!(#・A・) 」


「卡米尔他是雷大猫对吧?( 眼神示意(・ิω・ิ) ) 」


「....嗯。」


「看!连卡卡都说你的名字是雷大猫! 还不承认!ʕ•̀ω•́ʔ」


「.... 老子都他妈说了不是! 还有你快点给我放下卡米尔!(# 。皿。)」


「不要, 凭什么我要听你的~030」皮这一下我表示很开心~OwO


「..就凭老子是他大哥!」


「那为什么刚才卡卡被人欺负了你不出来啊!说! 你去哪里了!!!(๑•̀ㅁ•́๑)」


「哼! 还不都是那个混蛋太子非要我....不对!为什么我要跟你这种来历不明的女人说那么多废话!」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才发现吗?(゚∀゚) 」


「你!(脸红)」


「 哎玛~脸红了脸红了~(^^♪ 」


哈哈~小时候的雷狮好可爱哦~(・∀・)  趁现在多玩一下他吧!不然大了就没有机会了~OwO


「噗..」


「连卡米尔你也笑!」


「没有大哥我没有笑。0_0」


「对哦!卡卡你要上药呀!Σ(゚Д゚)」


「上葯?卡米尔谁又欺负你了? 我不是跟他们说了要好好对待你的吗?....啧! 连我这个三王子的话都没有听,果然...」


哎呀呀~ 看来这个就是雷狮之后为什么会逃出雷王星的原因之一了~(๑òωó๑)


「 好啦别那么多废话~ 如果你懂得帮卡卡上葯的话就麻烦你啦~( ´∀`)哦!对了!他的脚好像也受了点伤,走不到连站都站不起来。(。ŏ﹏ŏ)」


「哼! 直接找个医生去不就得了,就说是用我的名号不就可以了吗?你这个女人是不是猪呀?←w←」


「.......」


啊好棒棒啊,三王子鸟不起吗!?(   。皿。)凸


「卡米尔,放心吧! 这是我最后一次远出了,以后我•绝•逼•不•会•再•出去了!(#・皿・)(看着卡米尔的眼睛)」


「嗯!好的!大哥!0.0(也看着雷狮的眼睛)」


「..........」


感情你两是不是忘记我这个大活人的存在了?


要深情对望也不要在这里呀?


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啊~吃狗粮吃饱了~


_| ̄|○


作者的话:


肚子好饿肚子好饿肚子好饿肚子好饿×N    _( _ _ )_


对了!瑞金100题目那里真的没有人要出题目吗?(・ัω・ั)


不然的话,就要完结了哟~(´・ω・`)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