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蒲✿

点这里!点这里!ʕ•̀ω•́ʔ✧

个人喜欢看动画和小说, 現在比較喜歡陰陽師、凹凸世界、犬夜叉等等。

我應該算得上是杂食,乙女向、bl 什么的我都会吃。cp的话...现在第一喜欢关于帕总的cp!其次是全部cp。(ㆁωㆁ*)

p.s: 超级喜欢帕洛斯! 他是我老公!(*゚∀゚)

顺带一提我只会在星期六和日更新哟~OuO

【凹凸(穿越文,乙女向)】来!小子们叫我一声星姐!❲ 05 ❳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ϖ`●)


•不苏! 慢热型!OvO


•cp的话.....你猜~OuO


•穿越的时候是 ❲ 金前往大赛开始 ❳  的12年前!ʕ•ٹ•ʔ


• 具体的情况请看第 ❲ 0 ❳ 章!(^^)/


• 以上接受的了的话请往下看~(^^♪


上集回顾......


上一集说到我们的女主角梁星看到年幼的卡米尔被几个皇族的人欺负了,然后就跑去英雄救美(?)。结果就是皇族落荒而逃,梁星只有几个撞伤,卡米尔........比原来更脏了和多了几个伤口。


❲ 05 ❳.你大哥去那了?


「喂!卡米尔你还好吧?站得起来吗?」


我X那些小兔崽子!下手真狠,没看见卡米尔有伤了吗!还来欺负卡米尔!嗯?等等! 话说雷狮呢?去那了?


「嗯,我还可啊!!」


我去!!!连站都站不起来! 下次见他们一次打他们祖宗10代十次!(#・皿・) 凸


「我背你吧。」


「不用.........啊!(梁星一把抱起卡米尔明显是没得商量)」


「咬呀~ 别逞强了,连站的站不起来何况是走啊~来走起!」


「.....不是说背吗?」


「额.. 随便啦~别在意这些细节~OuO」


哈哈!成功抱到卡卡喽~ (^^♪)虽然不是公主抱有点遗憾QwQ


「啊,对了!卡米尔你的药偷了没有啊?0.0」


「....没有。」


「....要再去偷吗?我跟你一起!」


「不用,我的...那里有药, 虽然很少但也足够用了」


「哦, 那你出去干嘛呀?」


「..找大哥和顺便拿药。」


.....所以说葯是其次,找大哥才是主要目的吧!!!ε≡≡ヘ( ´Д`)ノ


「大哥?..雷狮吗?」


「...嗯。」


「哦~ 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呀?话说他人呢?」


「..你问那么多干什么?(盯~0_0)」


「好奇心和无聊, 一路上只顾着走,不说话不会无聊的吗?OwO 」


「 ....大哥一个星期前去了一个宴会,今天应该会回来的。」


「那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呀?还没有回答我呢!(ㆁωㆁ*) 」


「好像是....一年前吧...」


「一年前?卡米尔你现在几岁?」


「3岁。」


「.......」


不, 下次不应该见他们一次打他们祖宗10代十次而是见他们一次! 炸掉他们半个星球!!! 弄好了再炸!炸多10次左右! 最后再把整个星球都炸了!!!


「那你大哥呢?」


「6岁。」


「哦~~~啊!到了!是那间木屋吧?」


「嗯。..... 你为什么知道怎样走回来?」


「额....直觉? 其实我觉得我有时候我自己的运气挺好的~(・∀・)有时候就非到不行。 」←来自阴阳师30多级就抽到10个SSR 的人。


「.......→_→ 」


「 真的!没骗你啦!QwQ」


「哈哈哈哈哈...好了!到了!(推门进去)」


「额...把你放在哪里呀?0.0」


哭~~~不能抱卡卡了!!!(´Д⊂ヽ ) 话说回来这里还真的挺脏的...0_0


「不用!你现在放他下来然后就可以走了!」


从后面传来的这个声音....是他!!!



作者的话:


考试完了!终于可以吸帕总了!( ;∀;)


简直是大丰收!好多帕总的美图!(*´﹃`*)


啊....是天堂吗?这里。(●´ϖ`●)


淘宝买的帕总也寄过来了!!!


三百六十五度开心到飞天!~~~~(^^)/


评论(1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