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蒲✿

点这里!点这里!ʕ•̀ω•́ʔ✧

个人喜欢看动画和小说, 現在比較喜歡陰陽師、凹凸世界、犬夜叉等等。

我應該算得上是杂食,乙女向、bl 什么的我都会吃。cp的话...现在第一喜欢关于帕总的cp!其次是全部cp。(ㆁωㆁ*)

p.s: 超级喜欢帕洛斯! 他是我老公!(*゚∀゚)

顺带一提我只会在星期六和日更新哟~OuO

【凹凸世界乙女向段子】当你要考试了...(下)

•伪全员向!(内有:金、紫堂幻、凯莉、袓玛)

•欢迎指点,不过请不要駡,求轻喷。(*´ω`*)

•文笔有可能小學生,人物也会崩坏。

•以上接受得了的话请往下看。(๑´ڡ`๑)

(这里的测定是你们已经交往了哟~(^^♪)

1.金

「什么!!!明天就要考试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什么都没有温啊!!!」

「啊!对了!那就今晚通宵一起温习吧!」

「啊?当然是你陪我一起啊。难道说!...你不想陪我吗?(星星眼攻击)」

「哈哈! 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亲脸蛋)」

2.紫堂幻

「嗯...明天考试了。」

「你肯定连书都还没有看过吧?」

「所以... 根据上次的经验....我已经准备好了!!」

「来!这是我根据这次的考试内容给你做的试卷。」

「慢慢做吧,保证你明天可以拿高分!」

3.凯莉

「哼~ 看你的样子肯定还没有温习吧?」

「不过没关係,因为本小姐也没有温习啊~」

「啊?你问我考试怎么办?」

「你傻啊你? 你是不是不知道世界上有作弊这个东西啊?」

「而且我还有老骨头呢~」

4.袓玛

「明天考试,没收手机。」

「不行,快点去温习,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

「............」

「...............唉」

「只能够再玩多30分钟,之后要好好温习了。」

「约定了哦。(笑)」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