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蒲✿

点这里!点这里!ʕ•̀ω•́ʔ✧

个人喜欢看动画和小说, 現在比較喜歡陰陽師、凹凸世界、犬夜叉等等。

我應該算得上是杂食,乙女向、bl 什么的我都会吃。cp的话...现在第一喜欢关于帕总的cp!其次是全部cp。(ㆁωㆁ*)

p.s: 超级喜欢帕洛斯! 他是我老公!(*゚∀゚)

顺带一提我只会在星期六和日更新哟~OuO

【凹凸世界乙女向段子】当你要考试了...(中)

•伪全员向!(内有:安哥、卡卡、佩利、帕总)


•欢迎指点,不过请不要駡,求轻喷。(*´ω`*)

  


•文笔有可能小學生,人物也会崩坏。


•以上接受得了的话请往下看。(๑´ڡ`๑)


(这里的测定是你们已经交往了哟~(^^♪)


1.安迷修


「小姐! 差不多要温习了, 明天要考试了!」


「不行!这次的考试一定要尽力拿到全部合格! 这可是事关小姐你的未来呀!」


「放心吧! 还有一天时间,我会慢慢的陪小姐一起温习的。」


「.....哈哈, 其实小姐只要有尽力就可以了, 我不会太为难小姐的。」


「所以就算小姐不合格也没关系!小姐不是还有我吗?就由我来养小姐吧!」


2.卡米尔


「...快去温习吧,明天要考试了。」


「可是你也不想吃学校的饭吧? 如果你不合格了那你就要再吃多一年学校的饭了。」


「...不然?」


「你合格一科, 我就做一件蛋糕给你?」


「嗯?要我喂你吃?」


「...可以, 那你快点去温习。」


3.佩利


「喂!小老鼠! 明天就要考试了怎么办! 我还没有看过书呢! 惨了!惨了!如果不合格的话这下老大就禁止我吃肉了!啊啊啊! 丹尼尔那个混蛋校长!!!」


「啥? 你帮我补习? 你行吗你?」


「喂喂喂!好痛啊!别再打了! 再打就要变猪头了!」


「嗯...好吧! 就信你这一次!」


「喂!快点开始啊!看佩利大爷我分分钟拿下第一名!」


4.帕洛斯


「....嗯~听说在凹凸学院里, 多次考试不合格的学生,都会不久后给传说中的白蛇妖怪....」


「吃•掉•哦~还是那种渣都不剩的~」


「我没有骗你啊~那为什么每年都会有一些学生失蹤呢?」


「所以呀~快点去温习~」


「不然的话....呵呵~」


『我就吃掉你了哟~』


作者的话:


好的帕总!请你吃掉我了吧!❤(ӦvӦ。)


还有....


祝帕洛斯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and...(ㆁωㆁ*)


Trick or Treat !


快点把你的小蓝手和红心给我!ლ(´ڡ`ლ)


不然的话!....


我就叫上凹凸世界全部人去你家开Party!\(^o^)/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