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蒲✿

点这里!点这里!ʕ•̀ω•́ʔ✧

个人喜欢看动画和小说, 現在比較喜歡陰陽師、凹凸世界、犬夜叉等等。

我應該算得上是杂食,乙女向、bl 什么的我都会吃。cp的话...现在第一喜欢关于帕总的cp!其次是全部cp。(ㆁωㆁ*)

p.s: 超级喜欢帕洛斯! 他是我老公!(*゚∀゚)

顺带一提我只会在星期六和日更新哟~OuO

【瑞金】结婚后的100题问...(中)

•现代paro,律师瑞x家庭主妇金。


•ooc吧...(@_@)


•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  @云迹莫留 你点的文哟~ 请再次签收!(^^♪


•以上接受的了的话,就往下看吧~ :D


• 建议看了(上)!比较好...ʕ•ٹ•ʔ


【Q.11如果对方中了媚药的话怎么办?】


金:啊...., 应该不会吧?格瑞只喝我给的东西呀!


格瑞:嗯,..... 帮他解决。


云迹莫留:解决啥?生理的或是身理的?(ㆁωㆁ*)


格瑞:下一题。


云迹莫留: 喂!不要无视我呀!!!٩(๑`^´๑)۶ 好歹我也是这节的主持人呀!


金:啊!那个,...格瑞就是这样子, 请不要在意!(。ŏ﹏ŏ)


云迹莫留:不在意!不在意!(果然金是小天使啊......(´Д⊂ヽ )


格瑞:....哼。


【Q.12 觉得对方像是什么动物?】


金:嗯.....猫咪吧? 看着好像很高傲的样子, 其实也会在你伤心的时候关心一下你。


云迹莫留:....(那是只关心你!)


格瑞:哈士奇或金毛犬。


云迹莫留:......这么一说真的挺像的。


【Q.13两人为什么要成为情侣?】


金:因为喜欢啊!我非常喜欢格瑞的!有很多都是格瑞帮我的,例如上次我生病的时候,格瑞他竟然请假!请了6天!只为了照顾我哟!(≧▽≦)


格瑞: 还不是怕你太笨了,一个人在家不会照顾自己。


金:可是我第3天就好了呀?可是格瑞再请了3天假!就为了照顾我!所以我最喜欢格瑞啦!


格瑞:.......


云迹莫留:....呵呵~脸红了~脸红了~(ㆁωㆁ*)


格瑞:→_→


【Q.14如果对方死了,你会怎么样?】


金:啊!?格瑞才不会死呢!如果死了,我也一定会想尽辨法救他的!٩(๑òωó๑)۶


格瑞:...这种事情是不会发生的,我也绝对不会让金死。


云迹莫留:只是説如 • 果而且!别那么紧张吗~(*´ω`*)


【Q.15 觉得对方像神奇宝贝的那一个精灵?】


金:额....格瑞的话?就是藤藤蛇或是藤皇蛇?


格瑞:....皮丘。


云迹莫留:那我呢?那我呢?(ㆁωㆁ*)


格瑞/金: 伊布。


云迹莫留:....What?


【Q.16在交往的时候有遇到什么困难吗?】


金:嗯...当时我的姐姐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非常反对,还有雷狮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一整年的表情都非常恐怖!(。ŏ﹏ŏ)


格瑞:.....


云迹莫留:...呵呵~原来是这样啊~( 我表示看透了一切~(・ิω・ิ)  )


【Q.17承上题,怎么解决的?】


金:呃...我不知道,那段时间我都在格瑞家里,不过每次格瑞都是晚上回来还带着一身的伤,有电烧的伤,有利器割的伤,也有重物打到的伤,还有不少不同的伤... 那时候我真的吓死了!( ・ั﹏・ั) 我问他他也不回答...QwQ


格瑞:.....


云迹莫留:哦~这个追妻之路还真是幸苦啊,格瑞先生幸苦你了!(^o^)/


格瑞:滚。


【Q.18打算在那里结婚?】


金:嗯 .....看格瑞吧。


格瑞:...雷狮的船吧,你上次不是说很想在哪里玩多一次吗。


金:啊!原来格瑞你记得啊!谢谢格瑞!最喜欢格瑞了!(亲睑) 可是雷狮那里...(๑´•.̫ • `๑)


格瑞:放心吧,他会答应的。


金:ya!\ (≧▽≦) /


云迹莫留: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 戴上墨镜 )


【Q.19在H的时候有哭过吗?为什么哭?】


金:啊!!! 怎么还有这样的题目啊?!?!?(脸红)


格瑞:....(冷气开放中)


云迹莫留:呵呵~请诚实回答哟~(๑•̀w•́๑)✧


金:啊..那个...就是...那个...呃....


格瑞:没有。


云迹莫留: 胡说!根据某个白毛!啊呸呸呸!我的小道消息!可是在3年前的某一个半夜听见了一些男生哭声哟~(ㆁωㆁ*)


格瑞:......金,闭上眼睛盖住耳朵转过身, 没有我的命令不可以转过身回来。


金:哦!好的!


云迹莫留:..... 等等!大佬! 请放下你手中的危险物品! 有话好好说! 大家都是文明人! 君子动口不动手!律师不都是开嘴炮的吗?等等!别在过来了!.....妈啊!救命啊!!!


作者的话:


发烧了好痛苦...(´;ω;`)


脑袋好疼啊...(´Д⊂ヽ


还有我想不到题目了, 有那位小天使愿意可以提出一些题目吗?( ・ั﹏・ั)


评论(4)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