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蒲✿

点这里!点这里!ʕ•̀ω•́ʔ✧

个人喜欢看动画和小说, 現在比較喜歡陰陽師、凹凸世界、犬夜叉等等。

我應該算得上是杂食,乙女向、bl 什么的我都会吃。cp的话...现在第一喜欢关于帕总的cp!其次是全部cp。(ㆁωㆁ*)

p.s: 超级喜欢帕洛斯! 他是我老公!(*゚∀゚)

顺带一提我只会在星期六和日更新哟~OuO

【凹凸(穿越文,乙女向)】来!小子们叫我一声星姐!❲ 03 ❳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ϖ`●)

•不苏! 慢热型!OvO

•cp的话.....你猜~OuO

•穿越的时候是 ❲ 金前往大赛开始 ❳  的12年前!ʕ•ٹ•ʔ

• 具体的情况请看第 ❲ 0 ❳ 章!(^^)/

• 以上接受的了的话请往下看~(^^♪


上集回顾.....

「...那个? 总之先谢谢你帮我清理伤口!那么请问你有没有看见我的黑色袋子? 我记得我是挂在身上的。0.0」

「.....你是来杀我的吗?」

「...啊?OoO 」


❲ 03 ❳.谁欺负你了?跟姐说!

站在角落里的小男孩身上肮脏倒像一个流浪街头的乞丐,浑身都黑黑的,深黑色的头发已经到肩膀了,可能因为长期并没有定期清洗的关系,头髮上的油简直可以炒一盆菜了。身高恐怕才刚刚过了半米左右 (大概就是0.53~60左右) 。他只穿了一件挺破旧的黑色短袖大衣,上面有不少泥沙和小洞,大衣已经长到可以过了他的膝盖,下身什么都没有穿。 皮肤上有不小被打的痕迹, 脸的眼角也有一点红肿,大腿和脚的部份有不少已经发青了,手的部份也有, 更不用说大衣下挡着的了。 整个人看上去真的是有够惨不忍睹。

「你是来杀我的吗?」男孩一点没有不耐烦的又说了这句话,这次,深蓝色的眼睛睁也不睁的看着梁星。

「我不是来杀你的啦~ 话说回来我为什么要杀你啊?( ・ิw・ิ)」

『幻年卡卡的声音好好听啊!这么可爱的卡卡我怎么可能会杀啊? 卡卡那么可爱。(︶^︶) 欺负卡卡的人有病吧!(#・皿・)凸』

「那你来这里是干什么的?」

「如果我跟你说我是迷路迷到这里来你信吗?OwO」

「......不信。」

「唉!!!为什么?Σ(゚Д゚) 」

「...........(盯~)0_0」

「你可不可以不要用那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啊?QwQ 话说回来我的包呢?( ・ิω・ิ)」

「...........你的后面。」

「哦?谢了~ 唉? 你翻过来看啦?」

「.... 那又怎么样?」

「嗯~~~没什么, 只要没有不见东西就可以了~(๑´ڡ`๑)」

「... 你不生气的吗? 我可是弄脏了你的包。」

「哈? 为啥要生气啊?脏了的话可以洗啊, 又不是洗不了 ~0.0」

「..... 你不知道我是谁吗?」

「知道啊!雷王星皇族私生子嘛~(^_^)」

『 这么简单的问题谁不会呀~(^・^) 」

「......O_O」

『卡卡,你不用那么吃惊吧....(ー_ー;) 连眼睛都睁大了。」

「喂!你吃完惊没有啊?OwO对了!我叫梁星哟~ 你的名字叫什么?:D 」

『 听说好像有分旧设和现设,卡卡旧设的名字...好像是叫....布伦达?』

「.....卡米尔(小声)」

「啥?」

「 我叫卡米尔。」

「卡米尔?」

「嗯。」

「哈哈! 这个名字挺好听的~ 好像一位神的名字哦。OuO 」

『是叫做卡什么来着?卡喵? 类似这个读音吧~』

「神?」

「嗯嗯嗯! 具体是哪一个我忘记了~(ーvー)」

「.... 你是有失忆症吗?」

「唉!你怎么知道? 不过我是轻微的,不算太严重~OwO」

「 迷路都可以迷到这里来, 连神的名字都可以忘记,不是个 笨蛋就是个傻的...」

「 喂喂喂!你别这样说!我可是大过你的!!(︶^︶)」

「......我出去了你在这里等着。」

「啊?你要出去干什么?0.0」

「 偷药。」

「 那我跟你一起去! 看你的样子,肯定平时被人欺负多了!如果在路上被人欺负了那就由我来保护你! 你就先走吧!放心,我战斗力很强的!( ・`w・´) v」

「不可以,我可不想有一个伤者还是女的来保护我。」

「没关係了啦~ 这点小伤对我来说不成问题, 而且平时也没有人把我当成女的来看。(^^♪」

「....不行就是不行, 我可不需要一个拖我后腿的人。」

「 ......真的不可以吗?」

『 态度好坚硬哦...』

「不可以。」

「...........嗯...那好吧, 我就在这里等着你, 要快点回来!谁欺负你了,跟姐说!88~OuO」

「嗯.....(出门)」

「唉~~~ 连88都不说吗?('・ω・') 」

过了30分钟之后......

『 好慢呀怎么还没有回来.... 手机也连不上网,只能看不可以玩QWQ..... 正常来说不是可以连上网的吗! 为什么到我这里就不行了!! 这不科学!差评!(# ゚皿゚)凸 』

又过了1个小时之后....

『 好慢啊.....啊!该不会真遇到什么危险了吧!(・o・) 那要出去找他吗? 可是他叫我要在这里等,咋辨?.....要不先再等多15分钟吧....0.0』

再又过了10分钟之后....

『不行! 等不到了!现在就要出门!٩(๑`^´๑)۶ 把包放在这里就可以了吧, 这样他就认为我并不是离开了。 ٩(๑òωó๑)۶ 』

梁星出门之后, 听到了几音小孩哈哈大笑的声音,凭着自己的听觉往声音的方向跑了三十多步,就看见了在一片空地,卡米尔被几个小孩推来推去, 有的还用上脚....

作者的话:

求卡米尔的粉丝别打我!(。>﹏<。)

放心吧!下一章就是熊孩子付出代价的时候!(#・∀・)

所以就慢慢的等到下个星期六吧~(^^♪

评论

热度(43)